闽清建筑业3a认证假一赔万

        发布者:hpzgjybj 发布时间:2024-02-08 15:53:50

        高新区: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次性给予10万元的扶持资金;首次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经高新区推荐,但未省认定认证的科技型小微企业,按申报过程中实际发生中介费用的60%给予补贴,高不超过5万元。广饶高企培育入库县里奖励万,认定成功奖励万,好区(县)还有不同程度奖励。闽清新乡市新乡市对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次性奖励10万元;对有效期内整体迁入新乡市行政区域内的外地高新技术企业参照认定高企落实奖励。济南市历城区对首次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高给予30万元的奖励;对再次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高给予50万元的奖励。(济历城政发{2018}1号)关于印发济南市历城区推进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暂行办法的通知),有效期2020年2月14日济南市长清区对首次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高给予10万元的奖励。黔南蚌埠市对纳入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的企业,次性给予5万元补贴;对首次推荐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的,给予5万元补贴。对首次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的,给予20万元奖励,对重新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次性给予10万元补贴。上述资金全部奖励给企业法人代表和工作人员。依据:关于《谯城区支持科技创新若干》的解读蒙城县高新技术企业奖励补贴高新:对新认定或者重新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给予15万元奖补。依据:蒙城县支持科技创新若干利辛县高新技术企业奖励补贴高新:对新认定或重新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给予30万元奖励。蚌埠市对纳入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的企业,次性给予5万元补贴;对首次推荐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的,给予5万元补贴。对首次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的,给予20万元奖励,对重新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次性给予10万元补贴。上述资金全部奖励给企业法人代表和工作人员。

        闽清建筑业3a认证假一赔万


        对申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企业,经市推荐上报的,市给予3万元申报材料补助费用。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优惠创投企业投资未上市的中小高新技术企业按比例抵扣应所得额;有限合伙制创业投资企业法人合伙人投资未上市的中小高新技术企业按比例抵扣应所得额;高新技术企业转让科技成果给予本企业相关技术人员的股权奖励分期缴纳个人所得税;中小高新技术企业向个人股东转增股本分期缴纳个人所得税;高新技术企业减按15%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支持高新技术企业上市挂牌和直接融资。对高新技术企业成功上市的,分阶段给予奖励500万元;对在“新板”挂牌的,给予奖励100万元;在板挂牌或在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科创板”挂牌,非股改挂牌的奖励10万元,闽清招投标企业3a信用等级证书,挂牌后再股改的再奖励20万元;对在“新板”和省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挂牌融资的高新技术企业,按首次股权融资额的1%给予奖励,单个企业不超过50万元。对成功发行企业债、债务融资工具、私募债和中小企业信托计划的,按发行额度2%、高不超过40万元给予奖励。要做就做精品濉溪县:鼓励企业技术升级,对申报高新技术企业且市级评审推荐的,每家企业给予次性奖励3万元;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再给予17万元奖励。部分区(县)还有不同程度奖励。聊城市:凡科技型中小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被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受理的,对其申报过程中实际发生的专项审计、咨询等费用给予资金补助,单个企业累计高补助不超过10万元滨州市:市人才专项资金将高新技术企业作为人才载体,对新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给予10万元补助。

        闽清建筑业3a认证假一赔万


        烈山区:对新认定(含重新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给予10万元奖励,闽清3a认证申请条件,连续认定的企业再给予5万元奖励。新认定的省级高新技术产品,给予每个产品次性1万元奖补;新授权的发明专利,每件给予5万元奖补。对首次纳入科技型中小企业备案名单的企业,给予次性1万元奖励;连续3年纳入备案的,再奖励1万元。加强依法依规统计,对首次纳入高产统计的企业给予次性2万元奖励;对规模以上的高新技术产业领域企业,年度工业总产值增幅超20%、30%、40%以上的,分别给予企业管理团队3万元、5万元、10万元的奖励。指标在对高新技术企业投保的产品研发责任保险、关键研发设备保险、产品质量保证保险、专利保险予以补助的基础上,拓展险种范围,按投保企业实际支出保费的30%给予补助。对高新技术企业投保以下科技保险的,按企业实际支出保费的40%补贴:高新技术研发责任保险、关键研发设备保险、产品责任保险、产品质量保证保险、雇主责任保险、环境污染责任保险、专利保险、小额保证保险、项目投资损失保险。每户企业年补贴总额高不超过10万元。(单个企业当年度补贴额不足1万元的,不予补贴。)来源:明光市加快推进科技创新发展奖明正〔2019〕3号芜湖市实施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程,支持企业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打造具有芜湖特色的创新型企业集群。在省级奖励的基础上,对新认定和再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每次奖励20万元。对首次达到限额以下的高新技术企业,以及首次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的限额以上企业,在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基础上,给予20万元奖励。在扣除研发费用的基础上,注册入库的高新技术中小企业和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培育企业闽清杜集区:对科技型中小企业首次认定为“安徽省高新技术培育企业”的,给予次性2万元奖励;对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给予20万元奖励,连续认定的企业再给予10万元奖励。对外省市整体迁入的高新技术企业,给予次性30万元奖励。对首次纳入高新技术产业统计的企业给予10万元次性奖励。对纳入高新技术产业统计、年产值增幅达15%和20%以上的,择优分别给予5万元和10万元奖励。江苏省及江苏省各地市高新技术企业奖励补贴及各地高企迁入奖励江苏省推动各市、县(市、区)设立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资金,根据地方培育资金兑现情况,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资金对纳入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的企业(以下简称入库培育企业)给予培育奖励;省与各市、县(市、区)按照联动的原则,给予入库培育首次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的企业不低于30万元的培育奖励,闽清装饰公司3a认证,其中省级奖励额度不低于15万元,支持其开展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新业态等领域创新活动。黄山市黄山市高新技术企业奖励补贴对新认定、重新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分别给予20万元、10万元奖励。